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683|回复: 24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刚刚去一小妞帖子里留言,内小丫头说哥长的难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0 02: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lyb52133345 于 2011-6-10 02:37 编辑

           难看不难看,大家评价一下。不少人说哥长的很江湖。说哥就是出生在一个错了的时代而已。[.9D6C460.]

    闲话少说,上照片了,都把眼睛眯好喽,小心被照片的光芒刺瞎了双眼。

5.gif 3.jpg
6.gif 7.jpg
1.jpg
2.jpg

点评

LZ,你的勇气害了你  发表于 2011-8-31 07:58
被雷劈的很不错。  发表于 2011-8-7 12:14
别急着回火星··多逗留会儿·会有女孩子好这口的  发表于 2011-8-6 11:06
你快回火星吧,地球很危险的。  发表于 2011-8-6 01:20
你无敌了  发表于 2011-7-30 00:30
你赢了  发表于 2011-7-27 14:49
我覺你是不但出生在一個錯了的時代,還出生在一個錯了的星球~  发表于 2011-7-23 01:38
好帅。。。。。我先走了。。。  发表于 2011-7-21 09:40
ただもんじゃねな  发表于 2011-7-21 04:15
我承认,我被你超越了。。  发表于 2011-7-21 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1-6-10 02: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复了,算了就这样吧。洗洗睡了,自己来个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02: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不難看  很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0 02: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10 02:37
哈哈  不難看  很搞笑

[.1B7C8D6A30.][.1B7C8D6A30.]我要早生40年,估计就没赵本山啥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02: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是牙医- -你这牙要被我妈看见,全得拔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0 02: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wtcwtcwtc 发表于 2011-6-10 02:41
我妈是牙医- -你这牙要被我妈看见,全得拔光了...

咱说的是长相,跟牙没啥关系。[.AF61.]看哥们咋样,中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03: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入土为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04: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是觉得恶心 、没别的意思

点评

表示赞同,,,,,,,,,昨晚就是我被他头像恶心到了,,,,,,,,,,,,,倒不是针对他,,,就是完全被雷到了  发表于 2011-6-10 1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04: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拿錘子把你牙給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05: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