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ichaeljiang 发表于 2011-6-15 00:09 感觉还是傻瓜而已,成像质量也许比很多卡片机还弱,只是配了个镜头来唬人。 刚升级了软件,貌似只是操作 ...
大成1234 发表于 2011-6-15 01:01 这色彩 好啊 整一个
41924030 发表于 2011-6-13 12:16 看来,奶昔的对焦的确如外界传闻一样半调子。 玩单反的人,用奶昔都喜欢手动对焦。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