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ichaeljia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NEX 5,仔细鼓捣一下貌似也还不错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4 22: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傻瓜机????NEX跟单眼是一样的 是不过是被阉割反光镜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00: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00: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jiang 发表于 2011-6-15 00:09
感觉还是傻瓜而已,成像质量也许比很多卡片机还弱,只是配了个镜头来唬人。
刚升级了软件,貌似只是操作 ...

固件已经升级了???不是20号嘛???

点评

0.3,我的买来还是0.2而已。  发表于 2011-6-15 00: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00: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处理过 对比度那么高??? 。。。。。。

点评

PS了  发表于 2011-6-15 0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01: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色彩 好啊 整一个

点评

别忙啊,这个是处理过的。  发表于 2011-6-15 0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01: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成1234 发表于 2011-6-15 01:01
这色彩 好啊 整一个

啊 呵呵 这么回事啊 怎么大家都把照片处理啊 原片多有感觉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17: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色彩艳的过头了吧。话说拍照是靠sens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23: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41924030 发表于 2011-6-13 12:16
看来,奶昔的对焦的确如外界传闻一样半调子。
玩单反的人,用奶昔都喜欢手动对焦。 ...

恩,半调子就是 对焦不准,在某些环境下,甚至严重跑焦。
不过,把单反给阉割掉以后换来更小体积的单电,对焦的成像本来就不可能和单反一样。不说去掉的机械组织。就连法兰距都是阉割版的,四周的成像肯定不如单反。
不过,单电拼的本来就不是成像,而是体积。
多做做后期,应该可以弥补单电的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