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59915368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好吧~我不是帅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7 03: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丑化自己形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06: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怎么帅。但很憨厚可爱型。小心这样的是抢手货。人太帅了不好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7 06: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08: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FFFFFFF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09: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確かにあまりカッコいくない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09: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孩子还挺谦虚的,很帅地说,嫩可不是大众的帅,独特个性的帅,俺挺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10: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7 02:17
这是肿么了

牛鼻血了

牛大鼻涕了、、、、{s: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10: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313578366 发表于 2011-6-7 06:41
有木有人说你长得有点像房祖明啊

哈哈,你是第一个、不过我比他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10: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ug 发表于 2011-6-7 09:24
这孩子还挺谦虚的,很帅地说,嫩可不是大众的帅,独特个性的帅,俺挺你啊~~~~

啥也不说,眼泪哗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10: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原野 发表于 2011-6-7 09:16
確かにあまりカッコいくないね

恩,我也这么觉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