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ouweijun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宿御苑 of 小倩~BY JohnnyZhou 47楼更新一组黑白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7 13: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6-7 13:08
下次让她试试看~~谢谢指点

我个人意见昂
那袜子有点太性感了
衣服是甜美的
有点不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13: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6-7 13:11
我个人意见昂
那袜子有点太性感了
衣服是甜美的

谢谢!![.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13: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6-7 13:14
谢谢!!

别客气
我也不是专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13: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拍的好,还是那女士长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13: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山将 发表于 2011-6-7 13:40
是你拍的好,还是那女士长的好。

难道这是个疑问句?!

[.AAFBA65.]2个都好~~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7 15: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7 16: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16: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benzyeah 发表于 2011-6-7 15:57
那是你动色心了!不可以用色的眼光欣赏艺术~!

我觉得就挺好~  顶LZ一个~

[.5EBB90.][.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16: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ベビーママ 于 2011-6-7 16:58 编辑

终于有人替我说了 那丝袜很打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17: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ベビーママ 发表于 2011-6-7 16:58
终于有人替我说了 那丝袜很打雷

[.E36A8.]
原来你想说这个。。。。。直说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