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qqhrlwzr 发表于 2011-6-6 15:43 机身 没几个钱 头还能卖点钱
qqhrlwzr 发表于 2011-6-6 16:02 一起的话 40000可能够呛 还得是配件都全
arathorn 发表于 2011-6-6 16:08 看来比较悲剧啊。。。。唉,当年多好的东东啊~~~~
FUJISIRO 发表于 2011-6-6 16:16 你这台X2怎么能磨成这个样子,这样的品相,最多也就15000 17-85镜头 2万可以出,全部 35000 公道价格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