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08|回复: 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求估价:Canon Kiss X2和Canon EF 17-85mm I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6 11: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相机很新,备机来着,没用过几次,外观就稍微磨了些,因为经常带着。
内部很新,快门不到200

镜头用过几次,外观很新很新,没有磨损,镜头前有几颗很微小的微尘,一点不影响使用

总的来说

Canon Kiss X2机身+相机带(红色50D的相机带);
电池充电器+原装电池一颗;
Canon EP-EX15 II 目镜增距镜;

Canon EF17-85mm IS 镜头一颗;

具体图片见附件。

2011-06-06 10 54 24.png
20110606_IMG_2903_resize.JPG
20110606_IMG_2904_resize.JPG
20110606_IMG_2905_resize.JPG
20110606_IMG_2906_resize.JPG
20110606_IMG_2907_resize.JPG
20110606_IMG_2908_resize.JPG
20110606_IMG_2909_resize.JPG

点评

175快门,能磨成这个样子,楼主不能在地上拖着走的。  发表于 2011-6-7 00:31
发表于 2011-6-6 15: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机身 没几个钱 头还能卖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15: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qqhrlwzr 发表于 2011-6-6 15:43
机身 没几个钱 头还能卖点钱

大侠给帮忙大概估估价格吧,我也好心里有点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6: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的话 40000可能够呛 还得是配件都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16: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qqhrlwzr 发表于 2011-6-6 16:02
一起的话 40000可能够呛 还得是配件都全

看来比较悲剧啊。。。。唉,当年多好的东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6: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也没有你这个套装 可能只能单个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6 16: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6: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arathorn 发表于 2011-6-6 16:08
看来比较悲剧啊。。。。唉,当年多好的东东啊~~~~

是啊,当年买kiss2的时候,很多商店都没有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6: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套能卖到35000日元左右,再高就难了!
镜头值钱,机身几乎就是白给的,不值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16: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FUJISIRO 发表于 2011-6-6 16:16
你这台X2怎么能磨成这个样子,这样的品相,最多也就15000  17-85镜头 2万可以出,全部 35000 公道价格 ...

机器不看外表看内涵啊,俺买来当备机的双头双机多酷啊,一看就专业,结果就一直备着了~~~每次放包里带出去,然后再带回来,背带都基本上没背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