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arbor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如何用车载音响系统播放mp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9 0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网上买了个FMトランスミッター等我试试然后汇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21: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AUX线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 支持ipod 的音响  我刚买了个建伍的 才1.2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23: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买个支持Iphone的音箱吧。FM发射器的效果很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0 00: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结果:
花了2400多,买了个FMトランスミッター,搞定啦!
顺便还能给我的Iphone充电。
效果也就那样,跟收音机差不多,但是应付我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21: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fm那个我也用了啊 买了个便宜的 1200 效果一般当中的相当一般啊 就是能响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1 00: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1 10: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1 14: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的 那种fm方式的  效果很不理想  现在 就用来当充电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