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75|回复: 7
收起左侧

[手机讨论] 3g图标消失问题。求解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4 23: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之前还好好的。3g网络的图标消失了。信号是有的~
就是无法上网了。重启也试过了。请问有知道是什么情况的朋友么?~
发表于 2011-6-4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SF!!
发张图一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23: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稍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23: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等级不够。只能这么大了~
2221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03: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设置里把蜂窝数据打开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5 06: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莎啦啦s 发表于 2011-6-5 03:05
去设置里把蜂窝数据打开就好了

谢谢版主。搞定了。
但是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呢?我也没关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20: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djfreeeee 发表于 2011-6-5 06:55
谢谢版主。搞定了。
但是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呢?我也没关过~~

你是不是安SBSETTIN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09: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莎啦啦s 发表于 2011-6-5 20:49
你是不是安SBSETTING了

额。。被您发现了。。
我后来也检查了一下。原来是按到了data开关。。
嘿嘿。
不过还是谢谢版主。{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