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芳菲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个小礼服,参加婚礼穿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5 15: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芳菲 发表于 2011-6-5 08:05
mm这个是抹胸的么?

对 是抹胸的  料子是比较柔软的那种 披个小纱巾,既不会让人觉得太过于正式,又可以很漂亮体面的出席婚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21: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芳菲 发表于 2011-6-5 08:05
很漂亮啊,长度大概到哪儿呢,我差不多160的样子...多少钱转?

穿起来到膝盖。我穿挺合身。稍微胖一点的人穿合身。这个太瘦的人估计不行。
我也160.
2000转。
本来要挂雅虎上的。下面全是飞边蕾丝的下摆。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1: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空间有真人绣
衣服很华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2: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1-6-4 22:58

MM这一套多少钱啊?MM身高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18: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1-6-6 11:31
我空间有真人绣
衣服很华丽哦~

mm是美女呀
不过真人秀qq看不清楚
能不能给我看看下摆和后面具体啥样的?

点评

谢谢。你等着我这就给你弄  发表于 2011-6-6 21:32
谢谢。你等着我这就给你弄  发表于 2011-6-6 2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22: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kenya0514 发表于 2011-6-6 12:28
MM这一套多少钱啊?MM身高多少啊?

哈哈  都是新的  还没来得及穿呢就莫名其妙瘦了好多    还有一点点舍不得  所以还没上照片呢
我167  体重48
价格的话稍贵一点  裙子10000   上衣6000


还有这样一件   可能有点偏秋季
这件裙子的话8000
A13-格子裙1.JPG

A13-格子裙2.JPG

A13-格子裙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00: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0684.JPG

MM这是裙子后面。
这个没衬裙的。
衬裙是一个硬一点儿的蕾丝边的
穿在里面,吧裙子就撑起来了。
然后裙子就像古代英式皇家样子鼓鼓着。虽然没那么鼓啦哈。。。。。。
后面是个大蝴蝶结。很好看哦。

我还有包包呢。1500.
跟着衣服老配套了。
金光闪闪的,稍微暗黄色。
跟衣服颜色很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15: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1-6-7 00:31
MM这是裙子后面。
这个没衬裙的。
衬裙是一个硬一点儿的蕾丝边的

谢谢mm耐心拍照
明白了,就是还有一个衬裙,陈裙是蕾丝边能露出来
心动喔,包包能给个图片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15: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1-6-6 22:10
哈哈  都是新的  还没来得及穿呢就莫名其妙瘦了好多    还有一点点舍不得  所以还没上照片呢{s:1:biggrin ...

都很漂亮,可是超出我的预算太多了
残念...还是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16: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6-7 16:09 编辑

有条,不知道行不行。。
全新有吊牌,日本购入,M码
1800出,可以给包邮
DSC02723.jpg
DSC02725.JPG
DSC02726.jpg
DSC0272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