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奶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嗲!@!@!@!@!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4 14: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4 17: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1-6-4 08:15
新的350万 2手150万

350W额就直接买面包车开咯

你们也漂移 也拉手刹车的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5 09: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6-4 17:26
350W额就直接买面包车开咯

你们也漂移 也拉手刹车的不。。

惯性漂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10: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gt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13: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R34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13: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车 不知道好坏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14: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1-6-5 09:19
惯性漂移

貌似拉手刹是灰常伤车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4 17: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23: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拍别人的车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