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洪飛 发表于 2011-6-3 18:28 那辆 GT-R 咋呐鹤立鸡群嗫?
奶宝 发表于 2011-6-3 18:31 撒?你的话我米看明白
洪飛 发表于 2011-6-3 18:37 基本都是马自达的转子,就已辆日产的 GT-R 。你说他是不是很扎眼呀!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6-3 20:13 R34的GT而已
洪飛 发表于 2011-6-3 20:18 我还是喜欢老款的 GT-R,看着顺眼。现在的 GT-R 后面没有了那几个大圆灯,怎么看怎么感觉缺了点什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