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82|回复: 3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3 17: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奶宝 于 2011-6-3 18:30 编辑

全部是我们车队的  嗲!!!! 欢迎参加我们车队
s_R00137931.jpg
发表于 2011-6-3 18: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辆 GT-R 咋呐鹤立鸡群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18: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拿到沙发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18: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3 18:28
那辆 GT-R 咋呐鹤立鸡群嗫?

撒?你的话我米看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18: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1-6-3 18:31
撒?你的话我米看明白

基本都是马自达的转子,就已辆日产的 GT-R 。你说他是不是很扎眼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18: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3 18:37
基本都是马自达的转子,就已辆日产的 GT-R 。你说他是不是很扎眼呀!

嘿嘿 目立つ 
还有很多车都没来 下次聚集好了再上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3 19: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0: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3 18:28
那辆 GT-R 咋呐鹤立鸡群嗫?

R34的GT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0: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6-3 20:13
R34的GT而已

我还是喜欢老款的 GT-R,看着顺眼。现在的 GT-R 后面没有了那几个大圆灯,怎么看怎么感觉缺了点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0: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3 20:18
我还是喜欢老款的 GT-R,看着顺眼。现在的 GT-R 后面没有了那几个大圆灯,怎么看怎么感觉缺了点什么。 ...

欧洲人的设计和日本人的设计概念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