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牛X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张自己剪得发型。。各位轻点拍呀~~~~(>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5 00: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6-24 23:57
yes

够专业,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3: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你故意的吧 = =!  发表于 2011-9-11 13: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3: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6-2 23:50
回复 RK灬 的帖子

理发喜欢说 绞头发

我们那也说铰头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3: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ta 发表于 2011-9-11 13:42
我们那也说铰头发!!

铰头发 是哪里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4: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一定,,哪块都有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5: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儿原来长这样啊,挺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1: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的真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1: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哟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2: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mk03))俺也来凑凑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4: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去理发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