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1-6-2 19:46 回复 kangta 的帖子 我一直想染那个鸡粑粑色 就是有点发绿发灰的那个 可是我头发太黄了 染不过 ...
使用道具 举报
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1-6-2 20:10 回复 柔情向北丶 的帖子 不是那种特别黑的 就是小麦色 有一点黑的那种 我觉得那样还行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