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 发表于 2011-6-8 02:17 你还别和我有半毛钱关系,跟个黄脸婆似的
使用道具 举报
xxxxxxxxxx 发表于 2011-6-8 02:22 你们两个小鬼 不和你们纠缠。 你们开心就好
synai 发表于 2011-6-8 02:27 我们本来很开心 ~! 不能要求别人和我们一样眼光,但至少不能太过分! 你说这些话有没有考虑过别人的心情 ...
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1-6-8 02:25 我就是自我感觉良好 就算是黄脸婆我也高兴 哈哈
xxxxxxxxxx 发表于 2011-6-8 02:33 其实今天是我自己跟人家吵架,上来就乱说话,你别介意,我悔过了,我真差劲啊 ...
yangxiaofei530 发表于 2011-6-9 07:33 挺可爱的~~~来捧个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