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62|回复: 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Tokina AT-X AF 80-200mm f/2.8,镜头怎么样?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31 23: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5-31 23: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现红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00: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08: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是佳能的红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22: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红圈就兴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22: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11-6-19 22:39 编辑

二者焦段不是一样的, 不能比
早期的图丽的镜头没啥好选的, 基本上用的人很少, 因为素质(尤其是严重的色散)都不是很高, 感觉对不起现在的相机的样子. 如果实在喜欢中望远变焦F2.8的话又不舍得原厂720的话, 建议选择死马小黑四代图丽的好处在于
1. 结实
2. 像尼康

点评

多谢答疑,多谢。  发表于 2011-6-20 17: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9 10: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etherion 发表于 2011-6-19 22:39
二者焦段不是一样的, 不能比
早期的图丽的镜头没啥好选的, 基本上用的人很少, 因为素质(尤其是严重的色散) ...

哥们搞这个多久了啊 每次看你的发言都挺专业的感觉 我一菜鸟想请教请教 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