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苏州的栗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肠,蛋第2季,心上加根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31 20: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苏州的栗子 的帖子

上次的是烤肠···
这次的是灌肠···

还有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20: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蕝蝂鎂釹瀦 的帖子

这个~~~~问的有点いやらし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20: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苏州的栗子 的帖子


什么样问题问什么人那~~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20: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蕝蝂鎂釹瀦 的帖子

什么人~~~~~大家不会,把偶想成,什么电车上穿风衣带深度眼镜的那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20: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蛋阿。。。肠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20: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5-31 20:46
回复 蕝蝂鎂釹瀦 的帖子

这个~~~~问的有点いやらしい啊~~~~~

怎么了啊大哥?不玩车了开始玩料理了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21: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5-31 20:28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你不会想说,不像鸡心,像内裤吧~~~~不许说哦

我則麼覺得我想到的更猥瑣啊~~~w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21: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苏州的栗子 的帖子

呢到没有···
大男人的捡个蛋都要弄个心型的····
我估计你做不出来电车大叔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21: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21: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腊肠,有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