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天涯流星 发表于 2011-5-31 22:17 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 嗯... 立命馆 哎..一肚子的火
天涯流星 发表于 2011-5-31 22:24 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 好毛...哎 去了就后悔了 当初不如去同志社了...
天涯流星 发表于 2011-5-31 22:29 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 传说是真的...但是京都校区 韩国人多..所以 就烂掉了..奖学金都给韩国人咯...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