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涯流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单身男人的家真是乱的一团糟阿 木有妹子给收拾房间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31 20: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一定要用立命馆的东东垫着。。你和它有积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21: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俩笔记本好像一样,我的是FZ72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2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也喜欢晒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22: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LZ家比我兄弟幾個的家要乾淨多了~

和他們比,你家簡直是天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22: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

嗯...  立命馆 哎..一肚子的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22: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流星 发表于 2011-5-31 22:17
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

嗯...  立命馆 哎..一肚子的火

为啥呢,不是说那大学灰常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22: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

好毛...哎 去了就后悔了 当初不如去同志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22: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流星 发表于 2011-5-31 22:24
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

好毛...哎 去了就后悔了 当初不如去同志社了...

{s:1:004}难道传说是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22: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

传说是真的...但是京都校区 韩国人多..所以 就烂掉了..奖学金都给韩国人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22: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流星 发表于 2011-5-31 22:29
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

传说是真的...但是京都校区 韩国人多..所以 就烂掉了..奖学金都给韩国人咯...  ...

{s:1:004}哪里都是韩国人多,我们学校也是韩国人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