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74|回复: 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anon G12測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9 22: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ko715 于 2011-5-29 23:01 编辑

canon G12測試
ISO3200 拍了幾張夜景 

IMG_0443.jpg
IMG_0452.jpg
发表于 2011-5-29 23: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噪点有点大了,把感光度降下来能更细腻些,G12也不错的机器,各有所爱,俺较喜欢lumix和grd的色调,现在一样一台,GDR3还没来得及拍片,拍了后再上传,把以前lumix拍的片再传一下。http://www.incnjp.com/thread-1497959-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0 12: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G12是台好的备用机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0 14: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G12好机器啊好机器,就是装不下口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11: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收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用那个iso3200拍~那玩意儿坑爹用的~我看过别人g12拍夜景狠赞的。

g9泪目含恨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8: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G12好机器。大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23: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G12是我最中意的DC 但是还是没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 23: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由G2開始就知道好啦,ISO3200也改進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