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147|回复: 8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你是喜欢。肠呢? 还是喜欢 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9 17: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开个玩笑大家娱乐一下。今天早上的早餐。
顺便弱弱问一下。现在有肌肉的男生是不是越来越不吃香了。
IMG_0166.JPG

点评

菊花。。。菊花,,  发表于 2011-5-30 21:33
早餐火腿蛋,晚餐蛋火腿  发表于 2011-5-30 12:21
早餐就这么淫荡,晚上你要吃啥呢。好奇啊  发表于 2011-5-30 07:03
标题你给力!!!  发表于 2011-5-29 17:28
发表于 2011-5-29 17: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吃栗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17: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饭?
量不小啊,省点吃够我吃两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29 17: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17: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太有才了  肠和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18: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肉男一直都很受欢迎呀!不过找男友不能看肌肉了,要看两个人的性格合不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18: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奥依稀 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18: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蛋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18: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男人每天貌似最多只能吃3个哦~

这样的早餐没有营养
换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18: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喜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