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99|回复: 4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北京~~~~~~~我来报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9 00: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nicole 于 2011-5-29 20:53 编辑

哇哈哈哈,我回来了
这次北京上海跑得偶两条腿都快断了
脖颈也被相机坠的痛
{s:1:004}

报告上交,照片上传
偶也算功德圆满了

废话少说,上片了。
老规矩,看大图请点击呗~~
p.s. 我爱京腔
















5767972048_83c342eabb.jpg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29 00: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00: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jiang 发表于 2011-5-29 00:27
比我的照片锐100倍。。。
待会把相机镜头泡水里去。

淡定!
其实你也可以的只要把锐度往上调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00: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夫说你去美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02: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张用长时间曝光的话效果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11: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1-5-29 00:34
姐夫说你去美国了?

我去火星他才开心{s:1:0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11: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TEI 发表于 2011-5-29 02:23
第四张用长时间曝光的话效果会更好

大师好
说得对
头可断雪可流,架子不能忘带{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13: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圈姐,照片还有么?没看过瘾呢。看到你的照片,让我回想起一段往事。

点评

小时候去天坛春游??  发表于 2011-5-29 21: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20: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5-29 13:24
红圈姐,照片还有么?没看过瘾呢。看到你的照片,让我回想起一段往事。

阿姨不是上海人嘛~~
北京还有回忆?说来听听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20: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祈年殿那个要是HDR肯定很震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