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ouweijun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雨中扫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8 22: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D3?还是装了电池的D700?或者D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22: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5-28 22:41
回复 lonyu 的帖子

以后带架子好好出去拍~~今天这有点随便了

弱弱的问下,这是哪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22: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八错阿,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8 23: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onyu 的帖子

元町和中华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23: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有点抖了  夜景还是上架子比较好呀{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8 23: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vgameawp 的帖子

其实手持也是没问题的~~但为了防水就把机子当粽子包了~~~所以就没看屏幕~~当时还真不知道拍的好坏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23: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5-28 23:03
回复 lonyu 的帖子

元町和中华街

我猜对了一半,中华街猜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8 23: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onyu 的帖子

[.AF61.]~~~我就住在这附近,所以可以拍点东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23: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houweijun13 的帖子

哥们这是啥型号啊 这镜头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8 23: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D3+XG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