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樱桃考拉熊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25】资生堂粉饼,韩国卸妆液,全场支持交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7 10: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橘红色跟鞋:L码,500日元
亲这个鞋几成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11: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恋晨 的帖子

感谢MM,半夜支持~~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11: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5-27 11:55
回复 恋晨 的帖子

感谢MM,半夜支持~~嘿嘿~~~

百丽和思加图的鞋子预定排队,。。。
前面的女孩不要的话。。mm联系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11: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樱桃考拉熊 于 2011-5-27 12:03 编辑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5-27 06:45
绿色的鞋子,39码.号准吗MM?
看MM37的鞋子也有,几成新?想要~


是日本买的,号码应该是准的,我同屋妹妹39脚穿正好的说~37的鞋子是我自己的,鞋子足有9成新吧,没看她穿过的说,刚才我看错鞋了,当成橘红色的那双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11: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amile411 发表于 2011-5-27 07:43
眨一看 俺还以为是恋晨亲呢 .....可爱的小姑娘 先给俺你的第1夜吧呵呵 别想歪了哈 是第一页哈 ...

哇~~~看来我得到你的第一次啦~~~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12: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1-5-27 10:26
百丽的鞋子排队。。。。

mm的穿37和39?

忘记说明啦~嘿嘿~~37的是我自己的,39的是帮我同屋的MM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12: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5-27 10:39
橘红色跟鞋:L码,500日元
亲这个鞋几成新??

美女~这个鞋子有8成新左右,鞋跟的地方,跟那双百丽鞋一样,有一点点伤,不过真没怎么穿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12: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樱桃考拉熊 的帖子

这个我要了~另一双39的皮凉鞋几成新啊亲~
要是都要给包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12: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樱桃考拉熊 的帖子

这个有人要了吗??美人就给我预定伤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15: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好像认识你同屋啊,因为我也是大脚,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