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养兔专业户 于 2011-5-26 23:58 编辑
那天,我又回到阔别15年之久的靶场。
感受扣动扳机连接撞针与子弹接触时强烈的震动,这感觉熟悉却又陌生,模糊却又清晰。
这感觉证明我在许多的变迁后,我依旧有血有肉的活着。
并且有滋有味的活着,精彩的活着!
子弹壳在每次的撞击后废除枪膛,任凭枪油溅在自己的脸上和手上,痛快~!
150发荧光弹10几秒内全部干完,1万多发子弹在2.5小时内全部打光
而它由内而外,从上到下,酣畅淋漓。
这感觉充斥脑海以及身上的每一根需要宣泄的毛发... ...
用一首来自2001年的电影的背景音乐形容我的心情再合适不过了~~~
希望大家喜欢!
1,打完它
2,俺家的老豆
3,我是基地第XXX号头目
4,(无题)
5,(无语)
6,(无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