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367|回复: 6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拉登死了!我,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6 23: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养兔专业户 于 2011-5-26 23:58 编辑

那天,我又回到阔别15年之久的靶场。

感受扣动扳机连接撞针与子弹接触时强烈的震动,这感觉熟悉却又陌生,模糊却又清晰。

这感觉证明我在许多的变迁后,我依旧有血有肉的活着。

并且有滋有味的活着,精彩的活着!

子弹壳在每次的撞击后废除枪膛,任凭枪油溅在自己的脸上和手上,痛快~!


150发荧光弹10几秒内全部干完,1万多发子弹在2.5小时内全部打光

而它由内而外,从上到下,酣畅淋漓。

这感觉充斥脑海以及身上的每一根需要宣泄的毛发... ...


用一首来自2001年的电影的背景音乐形容我的心情再合适不过了~~~

希望大家喜欢!


1,打完它
DSC_0451.jpg

2,俺家的老豆
DSC_0443.jpg

3,我是基地第XXX号头目
DSC_0432.jpg

4,(无题)
DSC_0431.jpg

5,(无语)
DSC_0430.jpg

6,(无弹)
DSC_0429.jpg




点评

最后一颗子弹留给你。  发表于 2011-5-27 12:26
1月3日,我在国内勇擒小偷!哈哈哈  发表于 2011-5-27 00:35
发表于 2011-5-26 23: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哥  好久不见了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23: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23: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300268 发表于 2011-5-26 23:43
兔哥  好久不见了   沙发·!

谢谢!

好几不见~祝你一切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23: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造型真到位!再来首蒙古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23: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养兔专业户 的帖子

恩!对付混吧!!!!!你回国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23: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300268 发表于 2011-5-26 23:46
回复 养兔专业户 的帖子

恩!对付混吧!!!!!你回国内了?

是的!

很不情愿的情况下回来了,心还在日本,和小春的朋友们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23: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养兔专业户 的帖子

呵!啥时候回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23: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300268 发表于 2011-5-26 23:44
这造型真到位!再来首蒙古歌

像不像基地组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23: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300268 发表于 2011-5-26 23:43
板凳 好吗

好!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