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82|回复: 23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关于粽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6 07: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喜欢吃甜粽子,没有红枣,能用干葡萄代替吗?
煮粽子要多长时间,能用电饭煲煮吗?
谢谢!!!
发表于 2011-5-26 10: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21: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z4rbd1 的帖子

应该可以,米泡好了,电饭煲煮和米饭差不多的时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21: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市有那种甜豆,可以试一下,好吃了再告诉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23: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ポンカン 发表于 2011-5-27 21:25
超市有那种甜豆,可以试一下,好吃了再告诉我啊!

在淘宝上买了“阿娇枣"300g,2袋,委托快递邮寄日本了,邮费加枣一起50元人民币不到,大概下周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06: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z4rbd1 的帖子

那还挺便宜的 ,不知道牛肉干可不可以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8 11: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EMS应该可以,可能贵点,我是航空小包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12: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压锅一般半小时

电饭煲没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17: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饭煲煮粽子恐怕不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17: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楼主在哪儿,要是离我家近,送你一小包红枣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