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79|回复: 27
收起左侧

→→→→→→◆◆→穿越 vs 感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5 23:14:00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也许是精神太紧绷 经常会做奇怪的梦 而且梦境都差不多 有时候还会做同样的梦 梦里面的情节过去都发生过 重复梦境。

    昨天还是前天就又做了这样的梦 就是穿越。
我发现一觉醒来第一个画面 我回到了70 80年代  马上一切事物不对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  又去了一个地方发现建筑物都变换了但是依旧可以认清楚是哪里 发现是未来十年内、
          反正就是穿越了  



人啊 真是复杂的动作 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自己能活的更舒服一点      为了活着而奋斗      因为奋斗而活着

  日本真是磨练心性的地方 无论在家多么娇贵 只要来了日本 随着环境的变化 国家的步伐推动着你在无形中成长
过程是无奈 艰辛的 但是几年过去 在回首的时候 都已成了洒满泪痕的一丝记忆
所以 。我从心里很佩服留学生 只要吃过苦了 咬牙挺住几年后 。。。发展的都会比归国者要成功。起码在我心里我是这么认为的。

想着苦都吃过了 还有什么不能吃的 那么剩下的都是甜的。


发表于 2011-5-25 23:15:43 |
嗯 剩下的都是甜的!

点评

唉,被你挤下来了。。。。。  发表于 2011-5-25 23:19
你个胖妞。。。。挪点地方挤一下来  发表于 2011-5-25 23:16
发表于 2011-5-25 23:15:45 |
这大沙发没人做
太不给力了

点评

你真逗  发表于 2011-5-25 23:19
我胖,把沙发坐满了!  发表于 2011-5-25 23:18
你掉下去了……  发表于 2011-5-25 23:17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23:18:31 |
U-YO 发表于 2011-5-25 23:15
嗯 剩下的都是甜的!

我来日本第一个月就干活了 都没上过学 一句日语不会说 大家轮流扫厕所  虽然厕所很干净 我一时间很难接受 我居然要扫外国厕所  其实就是自己想不开 大家都轮班打算 又不是专业扫厕所的 就是觉得难过    现在想想其实算啥啊                 一点点成长  现在对我来说 没有恶心活 只有恶心的心态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23:18:42 |
行人 发表于 2011-5-25 23:15
这大沙发没人做
太不给力了

吊床适合你
发表于 2011-5-25 23:20:55 |
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

对啊 没有恶心的活 劳动者永远是最光荣的

其实我们仔细想想我觉得会有绝大部分人小时候被家长这么教育过

【你要不好好学习,将来就得去扫大街】

可是扫大街就怎么了呢?扫大街也是劳动啊!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25 23:20:56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5-25 23:24:19 |
实现得了的梦想就现实中实现,实现不了的就到梦里去实现...
开开心心活着最重要,地震一来神马都是浮云...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23:24:53 |
U-YO 发表于 2011-5-25 23:20
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

对啊 没有恶心的活 劳动者永远是最光荣的

话虽然这么说 但是谁都想干的更好 飞的更高   就好像前段时间打死城管的小贩老婆说的那句话一样 谁都不想干小贩 但是莫办法。
发表于 2011-5-25 23:26:45 |
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

做好自己该做的就行了呗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