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1-2-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可可001130 于 2011-5-25 21:00 编辑
刚吃完下午茶,立马就是晚餐,我果然是猪!
照片照的不够好,毕竟不是专业的,那个肉末茄子船很好看的实物,味道也不错.嘎嘎嘎嘎
╮(╯▽╰)╭,人胖果然就是容易饿,中午1点起床,两点半才吃的豆角排骨饭,现在又饿了,于是,海鲜意大利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