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jlnox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然后~心~莫名其妙的开始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4 20: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今天心情就灰常不美好了。这个忒伤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20: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曲子比较坑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4 20: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

总木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4 20: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不够完美 的帖子

总木个坑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20: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jlnox 的帖子

最近超级不喜欢听国语歌
依依呀呀的不知所云的歌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20: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sjlnox 发表于 2011-5-24 20:41
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

总木鸟?

今天下午上了个坑爹老头纸的课,老头纸不好好讲课,一直说什么核辐射严重了,说不定哪天就大地震了。。什么千叶要沉了。完了还补充一句你们还这么年轻就。。。太坑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4 20: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不够完美 的帖子

LZ表示一直不大喜欢听~~~可是外语不是更依依呀呀不知所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4 20: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

这也行。。。还好我从来不听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jlnox 的帖子

听日语啊,我一直听日语的
多学几首以后有的是机会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2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很符合我现在的情况..

难过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