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50页拉,开新帖拉,麻烦嗨皮关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9 1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共1060 对么
我一会汇款到你的UFJ

现在短信你地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0:3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6-29 10:28
一共1060 对么
我一会汇款到你的UFJ


恩,是的呢

点评

汇款完毕 请查收哈  发表于 2011-6-29 11: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2: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6-29 10:28
一共1060 对么
我一会汇款到你的UFJ

mm,你真是太速度了,我吃完饭就给你寄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3: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6-29 06:50
是啊,要不然你认为半额是什么意思啊,呵呵
mm预定的半额后一共650,运费160,一共810 ...

谢谢MM啦  明天汇款可以咩~

点评

没事的,嘿嘿  发表于 2011-6-29 13: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3: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MM~160的邮费 这个能塞下么?~
5.灰色的字母长袖T,蛮舒服的,现在穿刚好,400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3: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果冻 发表于 2011-6-29 13:47
MM~160的邮费 这个能塞下么?~
5.灰色的字母长袖T,蛮舒服的,现在穿刚好,400出
...

估计不行了,现在160已经很危险了,估计加上t要用350的大信封了,要预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4: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6-29 13:54
估计不行了,现在160已经很危险了,估计加上t要用350的大信封了,要预订吗? ...

那不好意思啦 还是不订了吧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5: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果冻 发表于 2011-6-29 14:58
那不好意思啦 还是不订了吧  谢谢MM

好的,前面的预订不变对吧?mm短我地址,明天给mm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9 15: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6: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6-29 15:58
mm假发1,3,5号包包。
是不是都半价?
是的话,准预定。

运费160,那个包包可以压扁了寄mail便,假发放包里,全场除了一条黑裤子都半额,因为要搬家了,我得把东西收拾一下
假发加包包半额后是1250,运费160,所以一共1410,ok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