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已结束。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3 15: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一打开你家的首页 就死机 不知道为什么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3 15: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倒飞的天使 的帖子

谢谢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3 15: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只欠东风 的帖子

短裤和鞋子正和上面的MM讨论邮费。别的东西,都可以商议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3 15: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celerococo 的帖子

{s:1:009}不知道阿,可能是图片太大太多。等销出去一些了我就删去图片。亲,还会再更新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3 15: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东北妞 的帖子

亲,帽子邮寄,大概200. 我再里面放个充气的塑料袋,但是担心还是有一点挤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7: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帽子一样大么?
感觉第一个大点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3 17: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东北妞 的帖子

不一样,外观上白色大,白色的帽檐大很多,灰色的里面要大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7: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n、 的帖子

你平时都在那里逛街阿   立川么   附中中么
  因为自己怀孕了 是不是 白的比较适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3 18: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东北妞 的帖子

我4月才来东京的,很多东西都是以前在大阪的难波,天王寺,梅田买的。 现在还没有找到很喜欢的逛街的地方呢。 我个人也比较喜欢白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23 19: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