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已结束。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0 10: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新的15750,还有四分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0 10: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0 12: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tears0409 发表于 2011-6-10 09:20
那个包8成亲吧,去年夏天买的,配长裙用过几次。挺结实的。。不过那么大,要怎么邮才最便宜呢?我在亲这 ...

亲,如果大包很轻的话,就邮局的定型外就合适的。  如果很沉,亲要是住东京,用yahoo 的はこ boon。 眼镜邮寄有个问题,我担心压着,我用衣服包好,应该没有大的问题,还是有点担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15: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汇款了哦
我不着急。就星期一吧。
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15: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B15 去年夏天花3990买的鞋子,36左右,M码,穿了2.3次。1000出。800,不包邮
这个叫什么呢,不知道怎么说。老公给买的,M号,感觉L的MM也能穿,不是我喜欢的类型,9,5成新,试穿程度。1500包邮出。1200包邮。4 r,
先预定这两个,mm交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15: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雅诗兰黛的防晒霜要不

点评

亲,新旧程度和价格呢。  发表于 2011-6-11 00: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0 15: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15: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6-10 12:25
亲,如果大包很轻的话,就邮局的定型外就合适的。  如果很沉,亲要是住东京,用yahoo 的はこ boon。 眼 ...

包挺大的呢,不过不重,定型外390能邮吗?我也是怕眼镜会压着,所以选个衣服包起来会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0 23: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tears0409 发表于 2011-6-10 15:54
包挺大的呢,不过不重,定型外390能邮吗?我也是怕眼镜会压着,所以选个衣服包起来会好点。。 ...

500g以内,390能行。 250g以内 240日元。  那就这么定了?  能行的话,就都周一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0 23: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n、 于 2011-6-11 00:38 编辑
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1-6-10 15:17
B15 去年夏天花3990买的鞋子,36左右,M码,穿了2.3次。1000出。800,不包邮
这个叫什么呢,不知道怎么说 ...


B15的鞋子给亲顶上了   那件衣服楼上的MM已经预定了。 家里东西多,暂时清仓,不想交换了。 鞋子邮费估计390,考虑邮费才800出,鞋子原价都是3000左右,记不得是2990还是3990了,我最多穿过3次,没跟的不喜欢.   其实A54的裙子,各个方面都很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