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已结束。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22: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嬌姫 的帖子

亲,不好意思啊,我那个是定价2000的,发帖的时候写错了写的1000,夹古亲定的时候,她以为是1000.因为是我的失误,我才给她说1600包邮的。你可以看看,我帖子里说明的了哦。而且价格,我已经改回来了。因为说了1600,我就只写了1600.帖子开头写着不包邮的。亲,睡衣全新,质量也很好,我都有点小小的犹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n、 的帖子

你写1000的时候我看到了,因为爬楼看到有人预定了,所以就没回复
不过你舍不得就算了吧,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22: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嬌姫 的帖子

亲,不好意思啊。  亲如果看上别的能少的我肯定给亲少哦。或者亲买的多的话也能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22: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n、 的帖子

那就不明白了,这件为什么不能少呢?给别人1600包邮就行,我这后来的就死活得1800包邮,然后别的可以便宜,什么逻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23: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嬌姫 的帖子

这个睡衣,真的我感觉很划不来了。之前那位MM是因为我的失误,如果她要要,我1000也得出。亲,体谅啊。我2000购入的时候,还自己贴了邮费。 我一次也没有穿。我老公不喜欢这个前面开口太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23: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n、 的帖子

亲,你也别觉得委曲了,这衣服贵贱我都不会预定了
没有你这么办事儿的,整得心情都没有了
如果做不到,话就别说得那么漂亮,人家1000预定的时候,你不是也问人家要1600了?!!!
没劲,崩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23: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嬌姫 的帖子

亲,我只是说良心话,也没有强迫你买啊?你出1500,我出不了就是出不了。基本的礼貌我还是懂得。买卖双方都是自愿的。上面那位MM,我的失误导致她不预定就不预定了,她也没有说我写出来了就一定要出这话。她为我考虑了我很感激她。你不愿意买,我肯定也不会以及不能说什么。但是你出价的时候我已经改回来了1600了哦。那次谈话是我和那位MM的问题,我没有对不起亲你的。亲不买了,也消消气。堂子里本来就是大家自愿交易,穿个新鲜的地方,没有必要伤感情的。亲如果是不开心让我出,1600我可以包邮给你好,堂里的姐们见没必要。如果亲觉得,可以不买,现在就这样了,亲最好就不要再回不好了哦,免得大家不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23: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B11 黑色高跟。37码的吧
mm家36 37码的鞋都有 我穿36的 但是有时候m的也行
但感觉罗马鞋系带的大一点也没事吧~ mm穿这双鞋正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23: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煮竹 的帖子

亲,我也是穿36的哦,就是这种鞋子我怕勒脚,所以买大了一个号,我穿差不多,刚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23: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号码合适那就太棒了
预订
B5 这个包还不知道怎么称呼。500出。很厚,没有什么容量
B11 黑色高跟。37码的吧,跟很高。
B12 短靴,1500,S码,几乎全新。倒飞的天使 MM那里购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