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毛毛虫丫 发表于 2011-5-22 20:38 あさり味噌汁
视野 发表于 2011-6-4 20:45 シジミ味噌汁ではない?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6-4 16:24 我现在都是超市买鱼头,直接烤箱里烤了吃。。。不过被人抱怨鱼腥味太重- もずく是个好东西,又便宜又好吃哈 ...
azyf222 发表于 2011-6-15 04:36 海边人吧。感觉挻爱吃海里的东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