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第三天空
收起左侧

[灌水]照片来啦~ 呵呵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8-9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iana在2006-8-9 0:42:00的发言:第三天空长的像我以前一同学,篮球打得也很棒.
很般配的一对,祝福你们.
[em01]嗷嗷感谢你这句~    
篮球就免了[em06]
初中以后就不运动了~  开始钻研PC和NET了~ 呵呵~
属于技术型 人菜~叫菜鸟也可以~[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1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感觉是球打很好的那一型男生呐,和我做凉皮有的一拼.[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11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iana在2006-8-11 0:19:00的发言:看样子感觉是球打很好的那一型男生呐,和我做凉皮有的一拼.[em01]看人不能看外表的~ 没看球衣那么新吗~ 一次场都没上错~ 呵呵 ~
偶是研究PC和网络的~ 和你做凉皮有的拼~ 修电脑可以找me ~
不过要前一天晚上准备好凉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1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兄,偶的SONY快捷键,....我查点忘了...
   上次谁给偶说,等研究研究再回复我的啊...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11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早给你了吧!
偶没SONY的本子拿来研究~ 因为研究需要很多时间~
偶还没见过可以搞定SONY  FN键的人~ ~ ~
也许是偶见识少~   号称自己能搞定的人,偶问了,纯属虚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1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为什么别的牌子的,装完系统之后都是直接能用....就SONY 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12 0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不是所有~   NEC的部分型号也不可以~
FUJITSU的就可以~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2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2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4 0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亂丗☆尐尐在2006-8-3 19:33:00的发言:  师兄好瘦啊.....比我还瘦小小哥你什么时候当我太师公的师弟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