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不点~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月19日,COSPLAY小阿拉蕾的全部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2 18: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不点~ 发表于 2011-5-22 18:47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什么首页啊宝贝~

雖然不是沙發,至少在帖子的第一頁了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2 18: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东京小生 的帖子

萌不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2 18: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好的呀可是乔巴那么丑的说哈哈啊 我有见过卖乔巴的帽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2 18: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不点~ 发表于 2011-5-22 18:53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好的呀可是乔巴那么丑的说哈哈啊 我有见过卖乔巴的帽子呀 ...

那我家 cookie 來cos喬巴好了~~~

你cos那個波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2 18: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2 18: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son[z] 的帖子

就是因为有人告诉我要我放这里我才重新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2 18: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宝贝啊救命啊 我没波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2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cosplay我不太懂,
但你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2 19: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ianglin 的帖子

你头像也可爱啊~
COS的意思啊就是和动漫人物差不多的装扮
阿拉蕾就是个动画人物哦

点评

开个玩笑,我知道的。。。。。 阿拉蕾里的阿卡也很可爱,喜欢玩运气的那只小天使。  发表于 2011-5-22 19: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2 19: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以后你一定要做前三排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