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enhw
收起左侧

[研究生大学院] 是否留学读研,犹豫1周了,说下自己情况,麻烦给下意见吧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23 20: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21: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口译到底是个什么水平~~?
偶这水平算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23 22: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23: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pzq127117 于 2011-5-24 00:00 编辑

来不来日本关中国好不好,爱不爱国啥事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01: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kenhw 发表于 2011-5-23 07:31
我在机关工作了,对于政府的作风比较了解,或许国外也一样,就目前情况来看,就是表面的和谐,说严重点, ...

日本是比中国强
但是没有强到你想象的那样
这里的官僚作风也很严重
天下乌鸦一般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01: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kenhw 发表于 2011-5-23 07:34
对自己而言在政府最不能忍受的事情就是上面一句话明明知道是愚蠢的决策,下面的人也必须执行,一辈子被别 ...

关于这个
其实日本也是一样的
领导的命令
下级必须执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01: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上京大 发表于 2011-5-23 01:12
你这种说法是一种很官方的说法,实际上怎么样,我手里没有数据,也不好说你说的就是错的我说的就是对的。 ...

人才都跑出国给别的国家出力去了
怎么除恶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01: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05031034 发表于 2011-5-24 01:12
人才都跑出国给别的国家出力去了
怎么除恶根?

出了国了才发现自己其实是个人才。在国内永远不是人才,因为没机会给你做人才。
朋友如此爱国,何不回国大显身手。给哥们指条路——如何让国家发现其实咱们是人才。我相信很多人愿意跟你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01: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中国被别人当沙比~~~~~在日本被别人当费才~~~ 我实在没地方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01: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skycao 发表于 2011-5-24 01:24
出了国了才发现自己其实是个人才。在国内永远不是人才,因为没机会给你做人才。
朋友如此爱国,何不回国 ...

我不是人才,我是废柴。我确实选择回国。
因为我觉得留在日本我没有用武之地。也可以理解成我混不下去所以要回国。
你对国内的情况想的太悲观。对日本的情况想的太乐观。
日本的年金制度已经非常危险了,将来日本的养老保险将会出现很大的问题。
还是一句话,日本再好也只能代表现在。中国再差代表的是将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