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47|回复: 2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爱我家,我爱营口(献丑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1 20: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次回到家乡,打算将家乡好好逛逛拍拍,就当为家乡宣传一下吧!
小弟菜鸟,请各位老师指教!
DPP_0622.JPG
DPP_0624.JPG
DPP_0632.JPG
DPP_0651.JPG
DPP_0639.JPG
DPP_0647.JPG
发表于 2011-5-21 20: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21 2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21 2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20: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艳,眼睛没适应下来。营口离大连2个小时的车。还不算远。那车道宽,而且还没有车,随便彪车,一点问题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20: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营口的。。。 从来没觉得它这么美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20: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营口,在楼主手下更美了-----技术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20: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rayimasato 于 2011-5-22 14:11 编辑

綺麗な自然ですね。
中国でもこういう風景が見えるのはビックリ


あんた 酷い

点评

你惊讶个p呀。中国漂亮地方多了去了,你个山炮。长得像猪站起来了似的。  发表于 2011-5-22 11: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21: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地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1 21: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柠檬绿茶 的帖子

营口西炮台,落日真的挺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