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kangta 发表于 2011-5-21 20:39 最后一张是上海外滩照的吧?
kangta 发表于 2011-5-21 21:53 你的头像比较有意思,,功夫2的短片你看了吗 ?
kangta 发表于 2011-5-21 22:22 应该给他配音,,那就完美了,不过发哥汉语不太好!!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