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44|回复: 3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品黄山 天高云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1 13: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xianglin 于 2011-5-21 23:25 编辑

一个不会玩相机的人眼里的黄山。。。。。
山是好山 就是人贼多鸟。。。。。

IMG_2318.JPG
有点ON THE WAY的感觉

IMG_2324.JPG
逮到啥,拍啥,纯属吓拍

IMG_2331.JPG
咋看之下,以为是雪山,那天有38度左右

IMG_2347.JPG
腿有点软

IMG_2351.JPG
航拍

IMG_2377.JPG
天高云淡了吧。。。。。。

IMG_2422.JPG
石头记,不说了。。。。。。

IMG_2552.JPG
再次腿软

IMG_2579.JPG
黄山本无路

IMG_2589.JPG
不要装可爱

IMG_2363.JPG
不。。。。要。。。。。啊

IMG_2574.JPG
爱爬山  爱读书  爱篮球  爱搏击  爱美食  爱女人      

IMG_2775.JPG
共建文明社会
















发表于 2011-5-21 13: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z`s 于 2011-5-21 13:27 编辑

请注意猴群出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21 13: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14: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猴群出没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20: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是上海外滩照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1 21: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ta 发表于 2011-5-21 20:39
最后一张是上海外滩照的吧?

对的,喜欢你的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21: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头像比较有意思,,功夫2的短片你看了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1 22: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ta 发表于 2011-5-21 21:53
你的头像比较有意思,,功夫2的短片你看了吗 ?

看了预告片了,阿宝还是那么搞。
不知为何,我看着鼠老师越看越像周润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22: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给他配音,,那就完美了,不过发哥汉语不太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1 22: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ta 发表于 2011-5-21 22:22
应该给他配音,,那就完美了,不过发哥汉语不太好!!哈哈

功夫和熊猫 老美很好的把这两个中国元素结合利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