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6 19:25 是呗,要不说冠希哥简直了。。我觉得男人骂他就是因为羡慕嫉妒恨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6 19:27 哈哈 可不是么 冠希多帅呀 娘纸 我刚才看家大舅妈了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6 19:25 这不抢镜头嘛。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6 19:24 唉,我像是会撒谎的人吗.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6 19:25 啥阿,我好像没说过我单身好吗。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6 19:28 看到了,但我觉得亮点是你大舅子的脖子,太搞笑了,好像P上去的脑袋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6 19:30 我怀疑内个可能不是他 你说呢...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6 19:33 哈哈,他看到要桑心了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6 19:29 干啥又换过来了,多有爱啊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6 19:29 别说,还真像,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