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0:08 木有。所以我刚才想,那一群嫂子,是你在别的地方泡的,对吧
使用道具 举报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6-20 20:09 指甲油的顏色我好喜歡~ 夏天 嫩黃很贊的~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0:12 小清新么。趁还没彻底老掉前赶紧在指甲上装装嫩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6-20 20:13 哈哈哈 我想打工!!我要去把指甲油洗掉~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0 20:10 什么时候又一群嫂子了, 瞎说什么阿。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0:15 我早就洗掉了,都剪秃了、、我棕色的头发开始都说不行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6-20 20:15 哈哈哈 還好我頂上是黑的~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0:17 你要打啥工涅?你要赚钱养你家少爷了?这就是爱啊,有木有?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6-20 20:18 我想去studio或者 livehouse打工~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0:09 跪好了这就是你的独门绝技,师父对你好吧?感动不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