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ampire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中的好姑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0 20: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0:08
木有。所以我刚才想,那一群嫂子,是你在别的地方泡的,对吧

什么时候又一群嫂子了,
瞎说什么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6-20 20:09
指甲油的顏色我好喜歡~

夏天 嫩黃很贊的~

小清新么。趁还没彻底老掉前赶紧在指甲上装装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0: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0:12
小清新么。趁还没彻底老掉前赶紧在指甲上装装嫩

哈哈哈 我想打工!!我要去把指甲油洗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6-20 20:13
哈哈哈 我想打工!!我要去把指甲油洗掉~

我早就洗掉了,都剪秃了、、我棕色的头发开始都说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0 20:10
什么时候又一群嫂子了,
瞎说什么阿。

{s:1:004}我是说之前误会的时候,这不是澄清了么。。。真是的,你慌乱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0: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0:15
我早就洗掉了,都剪秃了、、我棕色的头发开始都说不行

哈哈哈  還好我頂上是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6-20 20:15
哈哈哈  還好我頂上是黑的~

{s:1:004}你要打啥工涅?你要赚钱养你家少爷了?这就是爱啊,有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0: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0:17
你要打啥工涅?你要赚钱养你家少爷了?这就是爱啊,有木有?

我想去studio或者 livehouse打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6-20 20:18
我想去studio或者 livehouse打工~

{s:1:004}那里应该不会管那么多吧。。你就放心高调滴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0: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0:09
跪好了这就是你的独门绝技,师父对你好吧?感动不咧?

师父其实我不是很想学的说~太难了~{s:1:009}要不师父演示给徒弟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