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ersac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好久不发片了,凑凑热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0 00: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苹果换windows软件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0 00: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moto 发表于 2011-5-20 00:46
= =楼主···我找出来个女银出来···是你么····

女淫?。。 我是男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0 00: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5-20 00:48
你的苹果换windows软件了么?...

yes。做课题还是windows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00: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Versace. 发表于 2011-5-20 00:47
你应该说我执着。我要保持发扬下去。你果然读不完外银河系文。还是来简单的。三四一一三一一七 ...

= =你整一大横杠··我以为你拖长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00: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ersace. 的帖子



不是说兼容以后会变慢么

我一直没干对我家内位下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0 0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5-20 00:51
回复 Versace. 的帖子

感觉还算快的,,比我笔记本快多了。。反正不完网游,,没大碍。mac os 用习惯了还是很顺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00: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ersace. 的帖子



还行吧

但是用不了网银啊  网银只支持IE浏览器

你换系统是自己弄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0 01: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5-20 00:57
回复 Versace. 的帖子

自己整了一次。电脑差点罢工了。后来找专业人士才ok的。你也准备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01: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ersace. 的帖子



我从买内天就想换

到现在也没敢下手

傍边也没有专业人士啊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0 01: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5-20 01:04
回复 Versace. 的帖子

那就自己动手。。应该会像你料理一样上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