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aoyaqq 发表于 2011-5-19 23:50 跟我沒關係啊...我認識的瑞典人也就伊布 拉爾森 永貝裡 斯坦姆 伊薩克松
sevenzwen 发表于 2011-5-20 00:47 斯坦姆 貌似不是瑞典人啊 应该是荷兰的吧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5-20 00:44
kaoyaqq 发表于 2011-5-20 01:08 ....確實荷蘭人..... 好懷念那屆瑞典隊...兩邊永貝裡 威廉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