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愚人节那天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人活着,累也得开心点`新手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0 02: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5-20 02:13
回复 yuki、 的帖子

女的好请假,男的请假容易被クビ

好吧、、不勉强、、

[.D2E048.]

不来也是木有办法的系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0 02: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uki、 的帖子

[.134D2.]残念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02: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5-20 02:22
回复 yuki、 的帖子

残念啦

嘻嘻、是的呀。
你不来是你的遗憾。。
木有办法。
后悔去吧~~~[.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0 02: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uki、 的帖子

我为神马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02: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5-20 02:26
回复 yuki、 的帖子

我为神马后悔?

你有别的事情要做、、就有别的心情所在、、
就算你很开心、、
但是你却无法体会到我们大家的愉快心情。。
所以喽、、  

就算我对组织的强大抱有信心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