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丁小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酒 有肉 有小强 哇哈哈哈。.....等Vampi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8 22: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5-18 22:30
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

{s:1:004}娘子你干啥去了,这半天,我这当相公的日子马上要结束了,得抓紧时间得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22: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上海乡下人 的帖子



你是说砍人的人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22: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



被整事  还有一个多小时呢

如果你想提前下岗也行

我双脚双手赞成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8 22: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我说的是担心别人的人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22: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上海乡下人 的帖子



我已经准备去火星了

传说那里治安好 人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8 22: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火星很多人去了            
改水星吧  那里冬暖夏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8 22: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5-18 22:42
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

我都不介意明天替你当班。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22: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上海乡下人 的帖子



可是我不会游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22: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



我介意  所以都让你早上岗2分钟了

今天点早下岗5分啊  记住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8 22: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那改土星吧  
那里自产自足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