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newbee 发表于 2011-5-18 20:19 啊??~???~???~????
使用道具 举报
treenewbee 发表于 2011-5-18 19:45 我想小春里除我之外还有处于异国恋阶段的朋友吧! 异国恋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
kangta 发表于 2011-5-18 20:32 记得法语谢谢是 买和SEE。。哈哈瞎说
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5-18 20:40 天呢 果然是实实在在的幸福
梦见睡觉 发表于 2011-5-18 20:41 香港的有个演员叫吴灿森你知道不???、
treenewbee 发表于 2011-5-18 20:43 我知道,挺多人都说有点像,不过我男朋友本人很嫩,没那么老,上街别人都以为我带弟弟……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