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enzhong 发表于 2011-6-3 12:53 どちらかいいか、言えない。日本で暮らしたり、学習したり、日本の社会に溶け込んだ方がいいと思う。骨は ...
使用道具 举报
ryubung0533 发表于 2011-6-3 12:05 哈哈,,头像是我- -。。 但不卡哇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