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470006224 发表于 2011-6-21 00:14 20未满。。。。。。。。。。
使用道具 举报
厷仔丶铎 发表于 2011-6-21 00:14 来日本4年吧。。 来3年的时候就下来永驻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21 00:17 原來你還是個孩子阿
qq470006224 发表于 2011-6-21 00:19 比我大是伐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21 00:16 那你剛開始是什麼簽證阿? 三年永駐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21 00:22 對阿~ 我好像阿姨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