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中 发表于 2011-6-19 21:12 我其实也还好吧 她不了解 我也没什么脾气 该认真的时候也蛮稳重啊 虽然会偶尔有点调皮 ...
使用道具 举报
qq470006224 发表于 2011-6-19 21:13 擦,现在女生都流行控大叔?看样子我要往大叔方向发展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9 23:24 不是吧 真没看出来
qq470006224 发表于 2011-6-19 23:54 同楼上,美女9几额,比下谁小
小中中 发表于 2011-6-19 21:56 哎呀哎呀 照片传上去了 一个一个截图的 好辛苦。。
baterlu_fu 发表于 2011-6-20 03:23 啊哦,台妹,怎么不理人呀=。=
baterlu_fu 发表于 2011-6-20 04:01 因为你漂亮呀。。。。 如果出来的话,我一定牵你手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