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erina022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注册那么久还没很多权限,先露个脸再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5 21: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erina0228 的帖子

我自己说的,没说你,我来帮顶贴的,神奈川OL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21: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sjlnox 发表于 2011-5-15 21:11
回复 pbkamel 的帖子

那这样吧~~你想个办法来神户~~甜甜圈神马的~~管够

神户。。。=。=。。。那我就要牛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21: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交往  求谈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21: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敞篷是 保时捷 吗? - - 富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21: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me68042921 发表于 2011-5-15 21:12
回复 serina0228 的帖子

我自己说的,没说你,我来帮顶贴的,神奈川OL路过

嗯~~原来你也是OL。这年头做个OL不容易~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21: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bkamel 的帖子

捏还是甜甜圈管够~~牛排算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2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erina0228 的帖子

做2年回国内继续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21: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5-15 21:13
求交往  求谈人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21: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serina0228 发表于 2011-5-15 21:16
。。。。。。。。。。。。。。。。。。。。。。。。。。。。。。。。。。。。。。 ...

{s:1:007}{s:1:007}求认识  求同游  求个人信息  求谈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21: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me68042921 发表于 2011-5-15 21:15
回复 serina0228 的帖子

做2年回国内继续做。。。。。。

哦这样啊~~我倒没想过回国。一是我家里人都在这里。二是我现在的公司也蛮不错的,现在开始搞中国展开。讲不准以后会有更大的机会。国内人多,这次地震之后,会说日文的都回去了,很难求职。当然我听我朋友说的~~反而日本这里要中国这块市场缺的就是这部分人才,会是一个很大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