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5-28 12:44 我想问 和芹菜一起烧得是猪肉么?
莞尔嘻嘻 发表于 2011-5-28 13:56 哦,那是牛肉、冷冻的角切りステーキ 我是先用フライパン烧牛肉的,然后嫌锅里剩下太多油了,就用来炒了 ...
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5-28 13:59 超市还分国家的么 日本有的这里都有
莞尔嘻嘻 发表于 2011-5-28 12:22 太跑题了,对不, 都怪俺,俺自己把自己给弄丢了,摆乌龙鸟
lty0700 发表于 2011-6-2 18:54 那鱿鱼不错!!!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6-3 12:45 美味しそ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