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丁小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_⊙) →→→邮票控↗做一个爱集邮的好孩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4 2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刷质量不错嘛....可是我更喜欢旧版鬼太郎。新版太卡通太可爱了。
日本邮票很漂亮,可是没值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2: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额...是一个淳朴善良的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22: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柔情向北丶 的帖子



阿哦

我是无意看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22: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oshi-san 的帖子



蒽  这玩意都不值钱 永远不会升值

不过中国邮票就不一样拉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22: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K灬 的帖子



那脸杂还绿了呢?

淳朴善良的娃中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2: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你是怎么买的啊  我也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2: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因为绿色是青春的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2: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好像香港邮票比较值钱  有些人为了投资买邮票。。不知道真的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2: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宁缺毋滥ゅ 的帖子

想太多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2: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不用狡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