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idanliu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重新上图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4 19: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delllll 发表于 2011-5-14 19:15
要和会的人比哪,做人才会有进步的。

那你做一个我看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19: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5-14 19:32
那你做一个我看看呗

我才懒得做,厨师在家都不爱做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19: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delllll 发表于 2011-5-14 19:34
我才懒得做,厨师在家都不爱做饭

那倒是。但是无奈也会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9: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elllll 的帖子

你也只能当个厨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19: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zhidanliu 发表于 2011-5-14 19:41
回复 delllll 的帖子

你也只能当个厨子了。。。。。。

你不要人身公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9: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elllll 的帖子

呵呵,我很崇敬厨师的,但不包括你。所有人做菜都有技术性了,你觉得你这一行的人还会有价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9: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无尽的梦 的帖子

谢谢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19: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zhidanliu 发表于 2011-5-14 19:51
回复 delllll 的帖子

呵呵,我很崇敬厨师的,但不包括你。所有人做菜都有技术性了,你觉得你这一行的人还 ...

我想把你比喻成一盘菜,“酸菜”
你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9: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elllll 的帖子

你要真是个厨师的话,我还真瞧不起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9: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elllll 的帖子

酸菜!!酸菜东北名菜阿,我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