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lll 发表于 2011-5-14 19:15 要和会的人比哪,做人才会有进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5-14 19:32 那你做一个我看看呗
delllll 发表于 2011-5-14 19:34 我才懒得做,厨师在家都不爱做饭
zhidanliu 发表于 2011-5-14 19:41 回复 delllll 的帖子 你也只能当个厨子了。。。。。。
zhidanliu 发表于 2011-5-14 19:51 回复 delllll 的帖子 呵呵,我很崇敬厨师的,但不包括你。所有人做菜都有技术性了,你觉得你这一行的人还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